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11/24


星期六,忙碌的一天,一早起床就奔往台北火車站。早上我家附近的氛圍很妙,很多日本遊客爭相前往清粥小菜吃早餐,所以馬路上會有一些日本人穿梭。日本年輕女人特別猛,永遠都是穿著超高高跟鞋旅遊。看著我腳上的平底鞋,我火速的奔向公車站牌,一看就知道一個是悠閒旅遊的命,一個是忙碌旅遊的命呀。

到了台北車站,奔上高鐵,出發了,前往台中!!心裡的等級是:歐洲之星>新幹線>高鐵,所以說對高鐵...好像也沒那麼興奮。

高鐵台中烏日站,超大的一個車站,但是空空的,好像塞著很小內臟的大身體,有點莫名奇妙的大。原本預計搭乘taxi前往台中市區的,沒想到很lucky,一出車站看到的是台鐵新烏日站,原來根本就可以做台鐵接駁壓。超幸運的只搭了10分鐘的車就到市區了。

台鐵很妙,其實我做台鐵的次數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1.去高雄找威廉(當時他在做魏武營的展覽)2.和威廉還有姊、未來姐夫去宜蘭姊夫家 3.大三做潮境這個案子和思穎還有一些同學坐火車到基隆 ....接下來我想我應該是沒有吧,如果有也有可能是很小的時候(小於10歲吧)...總之,我對台鐵超沒印象,甚至之前去高雄買車票還要問同學~哈哈哈。台鐵對我而言最妙的是車子了,我這次居然做到一個車子叫做區間車,長的和日本的地鐵好像,超妙的,但是配色很怪,有其妙花案的塑膠地板,我想應該就是日本地鐵兄弟車吧~

到了台中,我開始一個人的長久的等待之旅,當中找了凱婷出來作伴,凱婷真的好阿莎力呀,我一打電話就出來陪我了,雖然當中我也自己一個人等待了一小時,不過也算充實,我在書店看完了一整本雅子妃的書,這是本好書,看完有種無奈感。晚餐和凱婷吃了加州風洋食館,飽飽飽~

晚上九點,離開台中,一樣奔往高鐵,回到了台北,又到熟希的地方了,hello!~MRT. Hello!~ Taip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