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東區的187巷

上個星期跟flora逛東區後面的187巷,發現改變的也太大了吧!很多服裝店都是以前沒看過的,還記得大三的時候很瘋狂,每個星期都要到那條巷子的一間服裝店報到,那間店的店名就叫E87,老闆就是現在還蠻有名的明星造型師陳孫華,之前他就有幫周董,蔡依林做造型.可是那時他的名氣還不像現在那麼大,有一次我爸帶著TONY經過,結果竟然看到孫燕姿,她可能這輩子沒看到跟人差不多大的牧羊犬吧!竟然說要跟TONY合照,真的是很驚訝.........另一次更白爛的是陳孫華跟我爸說他等等要跟言承旭喝咖啡,問我爸要不要叫我一起去,可是超尷尬的,所以我爸就拒絕他了!這些有趣的記憶都在陳孫華轉手把店讓給其他人經營之下早就消失了!所以每次經過187巷就會想到3-4年前的瘋狂購物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