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動物之森

動物之森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遊戲,打從大五就超級想買,但是又很擔心自己的個性,我不大能忍受村子長雜草或是生蟑螂的骯髒狀態(即便是假的也不能忍受)。想到大五的時候我玩GBA的牧場物語還真的很瘋狂,每天就是瘋狂的採礦、播種、採收、釣魚、摘花、砍樹...還要和村民培養感情,每天都得擠出時間玩,玩到最後老婆懷孕了,我才放棄,因為真的不想看到孩子.....XD   哈哈哈,總之,我是怪咖,只要玩遊戲玩上癮了,真的會花我 非。常。多。時。間!!!舉另外一個例子,之前玩任天狗瘋狂的時候也是,每天時間到了就要帶小狗尿尿和洗澡、訓練,還好後來我戒掉了,但是動物之森我真的很怕,因為他是每天和真實生活重疊的啊,星期天一早要和婆婆賣蘿玻,村民如果和我約時間,真實世界的那個時間我就得空下來,哇靠,這真的讓我很頭大。 不過畢竟也是我忍了兩年的遊戲,現在我真的忍不住了,好在威廉閑閑,我決定下星期評圖完畢下下星期我一定要入手,R4的或是買一塊都無妨,要就是了。我已經研擬好周詳的計畫了,每天可以固定和村民相聚一小時,剩下的時候如果村民有約就派出威廉和他們交涉!嘿嘿嘿嘿!!!!!好期待下下星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