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pepper lunch


pepperlunch
原由 Flora。T 上載

那天威廉要去K mall晃晃,所以就陪他去了。沒想到居然莫名奇妙就到晚餐時間,當時我整個脊椎側彎的痛痛又上身,痛的完全無法走路。所以就隨便上樓看看要吃啥米,原本是要吃MOMO天堂的,但是因為那是吃到飽,我根本也吃不下那麼多,因為我是脊椎痛,只是需要座位啊.....茄子咖哩有段時間太常吃,後來實在覺得噁心,知多家....ㄜ...好難吃啊....所以就走到2F的pepper lunch吃吃看。

沒想到,還挺好玩的耶,這個圓圓的是烤盤,肉來的時候都是生的肉,然後就自己煎看要多熟再吃。還挺好吃的而且不貴!~一客大約兩百多,雖然上來的時候是拖盤(我很受不了黑色托盤放在眼前,感覺就很....廉價啊....),但是我覺得自己煎肉還挺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