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姊姊的訂婚


12/2最親愛的姊訂婚了。

一早就陪著姊去婚紗店化裝打扮,很高興被化妝師說我的妝也挺專業的,哈哈,其實我認真化起來也是新娘秘書的狠腳色的。

回家之後馬上換上特地去日本買來的內斂華麗小禮服(大受好評呀!~),快快樂樂的就當著我的女儐相的角色啦。跑上跑下忙東忙西使喚來使喚去。

到福華飯店也是一樣一直奔跑,好累的一整天,幾乎沒吃到東西,酒倒是喝了很多,大人們怎麼那麼愛敬酒?然後每個人都可以報出自己是什麼超大名號,好吧,只能說爸媽的朋友都真的有份量,搞的我都不敢say no,胃都痛了起來,爸也很莫名奇妙的買了好多箱威士忌,雖說是菸酒物流供應商,但是也不用那麼瘋狂買烈酒吧。這次可能是我今年喝最多酒的時候,好在有練過呀。都快吐了.......

我很高興可以幫姊忙,也很感動姊可以找到人生支柱,看到投影片播放,不禁感動的流淚了。我好捨不得姊姊離開我,嗚~~

之後的續攤我已經玩到快要掛點了,回家整個頭爆裂,還有腳爆裂,高跟鞋真的不能穿太高否則會殘廢........好累唷,但是為了姊姊什麼都直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