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ANIMAL CROSSING


ANIMAL CROSSING
原由 Flora。T 上載

感謝大耳讓出了他心愛的村子,讓我的夢想得以實現。
動物之森這個片子,我渴望好久了,但是無奈大五至今一直有一堆忙碌事,導致我不敢放心思全心全力的在遊戲上。更何況動物之森是一款偽連線遊戲,動物和你約時間都來真的,我真的很怕遲到。。。

anyway,昨天收到遊戲之後,真的是陷入水生火熱啦,我玩的可真high,現在也認識了一個好朋友Dotty,感動的咧~今天老鼠還跑來和我講說他收到了不幸的信需要抄很多次才可以幸運,差點沒把我笑死。今天早上還為了已經和Dotty約好時間要參觀我家而早早起床!哈!!

威廉現在都已經搞不清楚我說的是現實世界的我還是動物之森的我。
舉例而言:

我:等等先去找Dotty 然後我就可以去化妝出門了
威廉:你在動物之森也要化妝呀?

笑死我啦!~我說的是在動物之森找完Dotty 
然後現實的我要化妝出門啦


總之
真的是有趣的遊戲

再次感謝大統領的幫忙!~!!!!

PS:這是我昨天釣到的魚。看的出來是啥米嗎?就是以前國中生物課本有教過頭上有燈泡的安康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