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訂婚-結婚-歸寧


姊妹們
原由 Flora。T 上載

姊這次的婚姻大事,真的有 夠 大。
12/2訂婚 在福華,席開近30桌,人多到很噁心,重點是好累啊,一一打招呼根本就沒時間吃飯。

接下來1/5要在宜蘭結婚,這也是瘋狂之旅,我們所有的親戚都要在宜蘭包民宿住一天,然後吃流水席。根本就是會累死吧。

然後,還有歸寧?!1/12又要歸寧宴,還要回苗栗請客,夭壽唷,好累好累,我我我 其實我是個要評期末評圖的人吧?!嗚嗚嗚嗚

在和威廉討論了許久後,得到一個結論,我真的不想那麼累耶。所以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真的很抱歉,我們應該是只會請大家到教堂看結婚儀式,其他的東西一概部會出現!~感恩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