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WHHHHHHHHYYYYYYYYY??!


絕望的雪人。。。
今天努力堆雪人終於推出來了,但是很不幸的,正當我要堆上的瞬間手上推的正好是大顆雪球,就這樣,完成了大頭小身體的雪人。

雪人現身的那一刻,他默默的說,如果我可以說話,我要說的第一句話是:"whhhhhhhhhhhhhyyyyyyyyyy??",差點沒把我笑死,絕望的雪人!!!~~~XD

之後他就一值很自願自哀的說自己醜,說自己會融化,等等悲情的話語。稿的我真的哭笑不得。

今天Elmer來我家參觀,也是要把我氣死,他和我說:"啊你是把你的桌子吃掉啦?不然你怎麼沒有桌子。沒桌子要怎樣吃晚餐"。傻眼耶,你是瞎子啊,桌子不就放在邊邊,只是上面堆滿了蘿蔔還有達摩等雜物=_=。然後之後走的時候很爽的和我講:"我給你家兩顆星,滿分是五顆"。夭壽唷,是怎樣,家裡沒有桌子是很慘到怎樣是啊?上次Dotty來還給我五顆咧,我看你是記愁我上次晃點你。在這樣機車當心我以後不只晃點你,還拿網子打你,挖洞在你家旁邊,順便放陷阱。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